The One Express Cup 是真正的免提喇叭,代替傳統的手持喇叭。

接駁後放進彈性高的胸圍即可 (如Mother is 的兩種高彈性胸圍) 做到真正的handsfree

媽媽就可以一邊泵奶(單邊/雙邊同時泵都可以),一邊做其他野。

 

不論在職媽媽或是全職媽媽,The One Express Cup 都可為您帶來方便,助您更能善用時間!

 

比起其他相近的產品,Youha 優合 The One Express Cup 用了食品級磨砂矽膠製造,完全貼在乳房上的喇叭!

藉著矽膠較軟的質感給予媽媽更多舒適感,而且更加穩固,絕對不容易有滲漏的情況發生。

 

 

Youha The One Express Cup 不但方便、有效,品質上更係十分安全:不含有毒塑料,如雙酚A(BPA)和鄰苯二甲酸二-塑化劑 (DEHP)。

更可配合多款泵奶器一同使用,適用於:

Youha

Spectra (S1, S2, M1, 9+, 9S)

Avent (Avent Double Electric Breast Pump)

Unimom (Forte)

Cimilre (F1, S3, S5)

Medela (Lactina, Symphony, Pump in Style Advance, Sonata, Freestyle, Swing Maxi, Swing)

 

返回Youha專頁